close

一年四季

夏天過完換秋天

現在是秋天,也快要冬天了

早晚溫差大

每天下班,我總是滿頭大汗

收拾完畢,跨上我的小戰車,一路飆回家

剛開始會覺得很涼

騎到離家大概一半的距離,就會開始覺得很冷

儘管身體抖個不停,還是要回到溫暖的家,溫暖的棉被裡去

雖然BOSS說:『天氣變冷了,或者是感覺比較累的時候,你就不要回去了,直接睡在【三民】就好』

這個【三民】是BOSS跟我、阮丁丁,還有BOSS兩三個好友休憩的好所在!

BOSS的好意,讓我無法拒絕

而BOSS給我的任務,我卻沒有信心圓滿達成

BOSS說:『該強硬的時候,就必須強硬』

「你說的這句話真令人遐想!!」我回答說

這時就會看到兩個男人在那邊笑的很淫穢!

因為這個對話,我跟BOSS又在那邊鬧了一會兒!

『回到重點』BOSS一臉嚴肅的對著我說!

而我靜靜的聽著他說著,不時回答著「嗯!」

因為目前還沒遇到難題或問題,所以我只能這麼回答著。


說完,聊完,喝完

桌上滿是麒麟【麒麟BAR】

衛生杯內插滿菸頭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又有點愉悅,又帶點矛盾跟不安

有時候自己都會處於瘋癲狀態!


用瘋癲,來掩飾自己的複雜

用瘋癲,來掩飾自己的愉悅

用瘋癲,來掩飾自己的矛盾

用瘋癲,來掩飾自己的不安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清】,好一個唐伯虎!

好詩,好詩…!

 

 

〝藤井樹〞│【真情書】

【你就如天邊彩霞,閃亮耀眼,能時常看見,卻距離遙遠】。

【隨然我在你面前的存在並不卑微,但比起照亮我的的你,我的光芒就像星光一樣微弱,引不起你的輕輕一瞥】。

【如果我們都不是真實的,而是活在遊戲裡的那些人物,那該有多好】。

【我們死了可以復活,可以永遠活在那個小框框裡,我永遠也不會失去妳,我可以在你的身上按下右鍵,選定『跟隨』】,

【然後,我就再也不想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身情人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