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問我說:『為什麼妳不交女朋友』

「… … … …」。

『你是〝雞〞嗎!』

我整個汗顏!

「〝雞〞你老師啦!哩西勒捶細喔?」

 

是阿!

為什麼我不交女朋友呢?

有好幾個人都問過我這樣的問題。

家人也曾問過我這個問題

而我,不是隨便帶過就是裝傻

雖然以前我就有跟別人說過這個問題

直到現在,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曾變過。

也許就如〝真情書〞裡面幾句話

【你就如天邊彩霞,閃亮耀眼,能時常看見,卻距離遙遠】。

【隨然我在你面前的存在並不卑微,但比起照亮我的你,我的光芒就像星光一樣微弱,引不起你的輕輕一瞥】。

或許拿這比喻,會讓別人感覺自己涵養有多好

但是,說白一點,不就是這樣嗎?

 

 

 

 

【我的光芒就像星光一樣微弱,引不起你的輕輕一瞥】

 

 


曾經有過,但卻錯失機會!

雖然錯失機會,但曾經有過!


再網路上看過一段話

『當別人問起你說,你戀愛過幾次?』

你得回答說兩次。

『第一次是你愛她,她卻不愛你』。

『第二次是她愛你,你卻不愛她』。

這段話,我覺得如果我說出來,有人可能認為我在〝濠小〞

也許也有人認為是真的!

不過卻可以對認為我在〝濠小〞的人,保有一點神秘感吧?

除了跟我比較熟的人,這句話就會被當作玩笑!

 


如果(喜歡你)跟(我愛你)可以列個標準出來,應該就不會有人搞混了!

有些人就是喜歡玩文字遊戲,或者有口無心

如果比較愚鈍的人,常常會誤認

卻變成一廂情願!

曾經【一廂情願】過,那種感覺…很差!

這樣回想起來,覺得以前的我,愚蠢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身情人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